IMG_349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確認好所有的細節訂完車票,幾天後就離開了Katoomba

有點不捨的和Ben說再見,然後和Ranya在車站最後的擁抱

就這樣真正揮別了 New South Wales(新南威爾斯省)

 

在雪梨中央車站轉搭長途列車後準備開始漫漫長夜的旅程

記得抵達布里斯本車站時是清晨啊

 

IMG_3661

 

接著又馬不停蹄的繼續轉車到Helensvale,一小時後坐在車站外的涼椅等待尚未謀面的老闆來接我

不過由於真的太早了(約莫早上5點), 也不好意思真的打給老闆

只好又呆呆的坐在那等了另一個小時,後來覺得再不連絡老闆他可能就忘記還有個傻子在這等他了

電話撥通後很明顯就是被吵醒的聲音阿整個,不過還好只是聽起來想睡但實際上腦子是清醒的

 

IMG_3671

 

後來又是半個多小時後終於看到一輛白色保母車向我揮手

雖然有點困惑怎麼是個婦人但也沒想那麼多了

後來車上才跟我介紹他和老闆是parnter但她才是旅館的擁有者(意思就是她是老大)

之後又小聊了一下在旅館工作的背包客生態阿之類的,覺得是種說不上來但是有距離感的親切

 

IMG_367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被載去了老闆和老闆娘住的房子休息下後(根本高級住宅區)

老闆娘又順路去了趟五金行才把我載回之後工作的地方,也就是Eagle Heights Mountain Resort

好吧說一下我當初第一眼看到旅館的感覺好了

「靠,level一整個提升太多而且規模也大多了吧!」

然後就是一秒的驚艷後又回到坐夜車的疲憊冏臉,放好行李後老闆娘領著我去見了老闆

原本以為也是跟老闆娘年紀差不多的那種凸肚中年男(你也知道成功人士大部分都長那樣的)

結果一整個就是又醒了一次,也太高太帥了吧...

 

IMG_368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本他們還想帶我四處繞繞的,但可能我看起來真的很累吧

就很好心的放我去睡回籠覺了

 

在這之前還是有跟新同事們寒暄了一下

記得是個紐西蘭的女生、兩個德國女生以及一個英國男生

然後就迷迷糊糊睡著了


IMG_3688
 

看起來好像可以是個新的開始呢?!

 


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,歡迎追蹤 / If you like my works, plz follow me on Facebook or Instagram.

unnamed.png   fb-300x300.pn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隻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